close

很多學生學英文口說常常卡關😓
覺得自己明明看得懂 選擇題也會寫,但怎麼就是說不出來呢?
以下是自己對英文學習的感想,大家就參考下吧><

先簡單交代自己學習英文背景:
從未出國留學過!但聽說讀寫是可以應付日常、工作所需的!

因為此篇主要針對「會英文」但「說不出英文的同學」,
所以此方法我認為對有基礎的學生是比較有用的(多益500以上)

學習一個語言 需要有足夠的input和output
input是指你讀進去的東西
output是指你輸出的東西
在台灣,你擁有可以說英文的機會非常少!
當我認知到這個問題後,第一件事,是找線上英文家教。
之所以選擇線上家教,是因為時間、金錢方面我都比較能配合
我選擇的線上平台是E*ng** (怕有人說我葉配>< )
它收費便宜,又可以每天上課、選擇自己想要的老師、教材
非常符合我的需求
但不可否認的是 師資不是那麼的平均
但我認為「給自己機會說出英文」是最重要的事
每天25分訓練自己的英文思考、說英文的習慣
三個月下來會有非常大的進步!
我認為我英文最大的進步就是那三個月 每天25分鐘講英文的日子

其他的平台也有各自的好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是想要固定老師、老師又是台灣人的話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Z也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平台喔!

但當然,有空我也會讀讀英文給自已一些input
畢竟學習英文還是得多方面下功夫!
之後利用暑假,我更去了菲律賓兩個月學習英文...... (有人有興趣的話我再分享>< )

我的重點就是 為自己創造可以output的環境!
說真的非常重要
如果你文法選擇等都有概念 但就是不會說
請用我的方法試兩個月看看,會有非常大的進步的:)

如果還想了解什麼有關英文的東東
feel free to message me :)

 

英語學習網站推薦請看

http://annbaby122.pixnet.net/blog/post/10867007

想考空服請看

http://annbaby122.pixnet.net/blog/post/9232184

arrow
arrow

   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