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面試空服的時候有很多疑問,想說最近閒閒地就來分享我一些心得

有什麼問題可以再跟我說,我看可不可以幫上忙

 

1. 眼影顏色、口紅......

  這應該講到大家都聽膩了拉>< 

  眼影請用適合自己的!面試時各種顏色都有(咖啡、粉色等等)

  只要不要太突兀,乾乾淨淨的有氣質,都是可以的喔! 我自己是用大地加一點紫色的啦~

  口紅我是用Chili,推薦用正紅!

  指甲油我也是用正紅,真心覺得面試時可以花錢去做個指甲油

  因為有好幾次面是我是自己在家塗,隔天到會場都有點掉色了......

  這樣面試前真的會很阿雜!

  (我是在西門町某家做的,維持了一個月都沒掉色!)

  妝髮我真的覺得越完美越好!

  當場看到一堆漂亮的人真的會被嚇到自信全無哈哈哈哈

 

2. 要怎麼準備面試題目?

  網路上有非常多考古題,每一個題目我在家都會想一遍

  也會有幾個備用的故事,讓考官一問我就可以從我的腦袋拿出來講給考官聽

  比如說我曾經做了哪些事讓客人很感動

  不管題目是-工作遇過最印象深刻的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工作學到了什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你要怎麼讓客人感到賓至如歸

  等等......不管什麼問題,我都可以用我的那個故事套下去!

  我練習回答這些題目時都是用英文喔! 順便練練英文~~

 

  下連結文章是我面試時遇到的題目,歡迎看看:)

  http://annbaby122.pixnet.net/blog/post/9789182

 

3. 皮膚要很好嗎?

  我覺得.....要......

  至少痘痘什麼的不能太誇張

  我常常覺得這是我的一大敗筆

 

當初我面試最有疑問的就是外表這塊了

雖然不是說漂亮就會上,但不可否認面是很看考官緣

一開始面試了好幾家都沒有上,自信心備受打擊

一直覺得是不是長相問題

但想想 好多家我講不到三句話欸!

可是最後想想,自信與自己所散發的氣場,好像也會影響自己的面試表現

前幾家面試時我都有點緊張,可能給考官不夠落落大方的感覺

最後一家面試時不知怎地 完全不緊張

考官問什麼我都很迅速地回答出來,也講了很多我自己的經歷與考官分享

所以擁有自己的故事我覺得很重要!

 

以上是我的分享與心得,這三個點是我當初最大的疑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